国经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经院概况 > 院长致辞 > 正文

院长致辞

锲而不舍,十年磨一剑,沉心静气研究产业安全;

潜心一志,桃李满天下,披肝沥胆护航经济发展。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已堪堪走过了十年光阴,正是这十年的丰厚积淀,才成就了如今的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研究国家经济安全,大国重器,举足轻重,能够参与其中,虽重任在肩,却倍感荣幸而不畏艰难。服务国家安全最高战略,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任重而道远,我们步履更加笃定而信心满满。

感谢日益强大的祖国,国泰民安,产业安全是国家经济安全的核心,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十年专注核心,沉心静气,再十年潜心基石,披肝沥胆;大国崛起,势不可挡,生逢其时,我们有信心做好创新理论的传承与实践的先驱,继往开来,更上高楼。

感恩学校的前瞻与胆识,给我们提供宽松的研究环境和创新发展的人才特区,使我们的研究赢在起点,跨越前行。

感激十年来合作无间的前辈、朋友和各界精英,因为共同的愿景走到一起,砥砺扶持、共栉风雨,拳拳之心、不言自明。

感念十年来脚踏实地诚实守信的国经院全体伙伴,正是因着你们的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才把平凡铸就成了非凡;未来十年,希望携手奋进,耕耘不辍,共谱华篇。

最后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更接纳您的批评和意见,我们定不辜负您的殷切期待, 如履薄冰而又孜孜不倦,不断攀登国家经济安全理论高峰,占领国家经济安全创新阵地,积极护航国家安全。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 李孟刚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