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院参加工信部第十届高洽会延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7-02-28 20:20:54 来源:  浏览:

2017年2月25日,为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主办了第十届高级人才洽谈会暨科研人才专场招聘会,会议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成功举办。刚刚成立的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参加了本次高洽会,积极延揽人才,充实科研和师资力量。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0多家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高校参会,共提供职位3500余个,其中技术类高级职位的数量占到总数的75%。据了解,本届洽谈会设置了较高的入场门槛,求职者不乏海归和专业技术人才,博士及以上人才约1600人,占总人数一半以上。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在“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十年丰厚成果积淀基础上成立,在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也是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运行元年之际,为配合“国经研究院”的战略发展,广纳贤才,国经院参会并提供了19个招聘岗位,涉及行政管理岗位10个、科研人员岗位9个及博士后研究人员。

国经院人力资源办、行政办、科研管理办、培训中心、合作交流办、校友办、博士后管理办等各部门协调配合,参会13位老师全程耐心、负责的与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互动,尽力解决应聘者的求职疑问,招聘会现场共收集简历近300份。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