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基金会工作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22:33:23 来源:  浏览:

2017年3月14日,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校友基金会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国经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外联处处长孙长索,副处长白雁,国经院院长李孟刚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副院长李娟博士主持。

首先由国经院校友会、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金丽娜博士对国经院已经开展和正在着手的校友、基金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校友会筹建情况、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刊物、“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基金会建设这六方面展开。

李孟刚教授针对汇报内容,结合今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并希望外联处能够对国经院校友、基金会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共同合作推进2017年国经院校友基金工作的顺利开展。

孙长索处长在会上表示外联处将积极支持国经院校友基金会工作的开展,为国经院各项校友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孙处长针对汇报内容就一些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同时,指派相关工作人员与国经院校友会、基金管理办公室具体对接相关工作,有序推动国经院校友、基金工作上台阶。

与会全体人员围绕汇报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后,白雁副处长就目前需要落实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希望我院先就2017年整体校友、基金工作方案做出初稿,再会同外联处调整、细化,形成实施方案,也希望我院能把“交大大讲堂”、“诺奖讲坛”等活动做成学校的品牌活动。

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外联处的张博、黄晨、毕斐,国经院校友会、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彪博士,国经院行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文锐博士。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