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陆军院士莅临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08:34:03 来源:  浏览:

15 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专家、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陆军院士亲临位于济南市章丘区蓝海领航产业园内的两个实验室现场指导工作。

在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验室执行主任钟汇才就实验室现阶段的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已产业化产品、颠覆性前沿技术的特点、未来产业化的广阔前景等给陆军院士做了详细汇报。

在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实验室执行主任赵武为陆军院士一行现场演示并汇报了实验室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网络空间测绘系统和数据控制中心”。

陆军院士对北京交大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赞许,并对实验室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方向、和产业化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陆军院士还就当前研究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就未来研究方向也做了战略性部署。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孟刚、副院长李政全、院办副主任郑超,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和网络空间信息安全实验室副主任刘超,院办秘书梁一起陪同参加活动;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宗瑞,区委督查室主任田亮一行也陪同考察。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