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李孟刚教授受聘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17:31:52 来源:  浏览:

20191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三亚学院召开,40余名专家教授、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成为首届专家委员会成员。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李朴民在致辞中指出,成立专家委员会的目的是统筹推动研究会在学术研究、专业交流、行业发展等各重点发展领域的工作。专家委员会的成员是由常务理事、理事中资深的学术带头人和具有实践经验的领军人物组成。

在成立大会上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的管理规则,以及首届专家委员会的人员名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李朴民为首届专家委员会的成员颁发了证书,我院李孟刚教授受聘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之后召开了专家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会议对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即将开展的各项重大工作进行了讨论。经过一天的讨论,委员会确定了在2019年召开中国人力资源50人论坛、开展相关重大课题研究、依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建立HR学科建设联盟、推动人力资源实践与理论整合发展等重要工作。

李朴民会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将坚定地走开放、融合、创新之路,不仅为人力资源领域搭建更好的研究、交流平台,更要在人力资源如何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行业振兴、企事业单位突破等方面赋能上搭建一个“人力资源+的平台,让人力资源成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经济腾飞的基石。

本次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由三亚学院承办,他们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保证了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

 

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李朴民

副主任委员:王忠明、冯喜良、刘辉、李勇、李震、李孟刚、李晋平、杨伟国、杨河清、赵曙明、徐佩莉、秦玉才、崔勋、萧鸣政、彭剑锋、谢克海、魏梅、魏秋立

秘书长:李直

副秘书长:刘洪

委员: 王伟、王震、刘伟华、刘帮成、吕守升、季婷琪、何星耀、李学政、李燕萍、沙梅、陈芳、陈亮、陈红、陆丹、周文龙、房国忠、罗文豪、翁清雄、贾建锋、郭金山、顾为东、曹蓉、章群、谌新民、蒋北麒、蔡元启、谭永生、颜世富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