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三亚学院车怡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5:48 来源:  浏览:

 

2019年1月17日,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校长助理朱沁夫、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管理学院院长王丹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会,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教授、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关忠良校长对三亚学院车怡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学校与三亚学院交流合作的愿望。国经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及未来围绕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的发展规划。

三亚学院车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优势学科,表达了与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科研合作的强烈愿望。

三亚学院与国经院通过详细了解各自科研及办学丰硕成果,共同探讨合作点,初步达成关于在三亚设立北京交通大学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合作举办IEIS国际会议、及设置大数据平台等方向的共同合作意愿,希望携手共同为海南经济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积极发挥高校智库功能,服务国家与区域发展。

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合作交流办主任傅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梦佳,办公室副主任郑超,院办公室梁鹢博士,参加了会议。

 附:三亚学院2005年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校,是三亚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院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