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25 21:07:16 来源:  浏览:

1月24日,我院与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信息共享、媒体宣传、经济安全研究、企业引入等领域开启更高层次的深入合作,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博士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基地常务副主任田玉成共同签署协议,国经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曲晓楠博士,国经院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傅帅博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基地副主任赵林,基地副秘书长王闪闪,基地经济促进中心副总监陈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中,李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产学研一体化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对接优势资源,互利共赢,为我院建设新型国家高端智库及中国网建设示范基地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基地副主任赵林介绍了中国网与外文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期待双方未来从资源到服务,从产业发展到打造生态的综合性发展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双方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借助我院人才、科技、校友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基地产业化,构建产-学-研-用-宣“五位一体”的立体式的发展平台。

签约仪式前,在中国网领导的带领介绍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机房、演播室、新闻编辑工作间等设施。

 

附:中国网与北交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开展多领域合作

http://home.china.com.cn/txt/2019-01/25/content_40653957.htm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