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副教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5 19:24:02 来源:  浏览: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副教务长一行来访我校6 月 24 日,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副教务长 JamesMyers 教授和桑德斯商学院高级副院长屠强教授。

 黄泰岩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他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和教师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双方于威海校区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于上周六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及校园环境稳步提升。希望能借助本次来访,双方未来能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联合科研等领域合作。

 James Myers 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开展务实且卓有成效的合作。未来将着重开发更多合作办学专业与学科,对接双方优势资源与教师学者,不断提升学术能力,推进合作层次的提升。

 学校会见结束后, James Myers 教授和屠强教授到访我院参观。

 国际处负责同志、 国经院合作交流办主任傅帅陪同参加了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