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5届 IEEE 产业经济系统与产业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EIS2018)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6:50 来源:  浏览:

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 (IEIS2018)

http://icir.bjtu.edu.cn/ieis2018

主办单位:IEEE 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协办单位:英国雷丁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

赞       助: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物流、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科学项目)

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

物流管理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会议语言:英语

会议时间:2018年8月3日至6日

会议地点:加拿大 多伦多

中国 北京

目标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世界各国产业发展呈现出新现象、新情况和新挑战,迫切需要学术界对产业经济发展中的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发展、产业布局、产业政策,以及全球化背景下产业安全理论等加以研究,产业经济系统与产业安全工程国际学术年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简称 IEIS)就是在这个背景下创办的,旨在汇集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围绕各国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利用科学的思想、方法与技术,对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研讨,支持各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经济安全中重大问题的科学解决。会议主题是“全球化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产业安全与国家经济安全”。

IEIS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联合发起创办。IEIS2014-2017 四届会议分别在美国加州伯克利、西班牙巴塞罗那、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京都以及中国北京成功举办,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210多位学者参加会议。2015年到2017年的论文集已经被CPCI-S (former ISTP)或EI Compendex检索。 2016年开始本会议被IEE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批准成为IEEE系列会议。

IEIS2018将由IEEE物流信息和工业安全系统技术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承办,英国雷丁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协办,并将于2018年8月3日至6日期间在加拿大多伦多与中国北京同时举办。会议论文集将被收入IEEE数据库Xplore中;此外,部分优秀论文在其相关学术思想与方法经过扩展修改后,可推荐到SSCI/SCI或EI的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 http://icir.bjtu.edu.cn/ieis2018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