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6届 IEEE 产业经济系统与产业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EIS2019)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8 19:15:29 来源:  浏览:

 

6th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 (IEIS2019)

http://icir.bjtu.edu.cn/ieis2019/

 

主办单位:

       IEEE 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美国马里兰大学

协办单位:英国雷丁大学

赞    助: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 (物流、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科学项目)

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

物流管理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会议语言:英语

会议时间:2019年7月26日至29日

会议地点:美国 马里兰

中国 北京

 

会议目标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世界各国产业发展呈现出新现象、新情况和新挑战,迫切需要学术界对产业经济发展中的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发展、产业布局、产业政策,以及全球化背景下产业安全理论等加以研究,产业经济系统与产业安全工程国际学术年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简称 IEIS)就是在这个背景下创办的,旨在汇集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围绕各国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利用科学的思想、方法与技术,对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研讨,支持各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经济安全中重大问题的科学解决。会议主题是“全球化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产业安全与国家经济安全”。

IEIS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联合发起创办。IEIS2014-2018五届会议分别在美国加州伯克利、西班牙巴塞罗那、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京都、加拿大多伦多以及中国北京成功举办,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学者参加会议。2015年到2018年的论文集已经被CPCI-S (former ISTP)或EI Compendex检索。 2016年开始本会议被IEE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批准成为IEEE系列会议。会议论文集将被收入IEEE数据库Xplore中;此外,部分优秀论文在其相关学术思想与方法经过扩展修改后,可推荐到SSCI/SCI或EI检索的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

IEIS2019将由IEEE物流、信息和产业安全系统技术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承办,英国雷丁大学协办,并将于2019年7月26日至29日期间在美国马里兰与中国北京同时召开。会议涵盖了产业战略、产业组织、产业政策、部门经济研究、产业竞争力、地区产业结构、国家产业经济安全理论与实证研究等众多领域。

 

主题演讲嘉宾

Prof. James M. Tien,美国工程院院士,迈阿密大学,美国

Prof. C. L. Philip Chen,澳门大学,中国

Prof. Martin Dresner,马里兰大学,美国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领域:

产业经济

产业安全

国家经济安全

 

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地点为美国马里兰和中国北京两个会场。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 http://icir.bjtu.edu.cn/ieis2019。

 

重要截止日期

全文提交:2019年3月1日

录用通知:2019年4月1日

论文终稿:2019年5月1日

会议时间:2019年7月26-29日

 

论文提交指南

论文请通过会议网站(http://icir.bjtu.edu.cn/ieis2019)在线提交。请作者提交原创、未经发表的论文,本次会议提交的所有信息请用英文撰写。所有提交论文需符合IEEE的模版格式要求 (Microsoft Word和Latex论文模板)。 

 

论文出版

IEIS2019论文集将收入IEEE数据库Xplore,同时将递交CPCI-S(原ISTP)和EI Compendex检索。论文一经录用,要求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并参加会议。部分优秀论文在其相关学术思想与方法经过扩展后,可被推荐到SSCI/SCI或EI检索的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http://icir.bjtu.edu.cn/ieis2019cn/paper.jhtml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