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交大大讲堂系列丛书 > 正文

交大大讲堂2011(交大大讲堂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2017-03-20 16:38:23 来源:  浏览:

 

《交大大讲堂(2011)》汇集了北京交通大学2011年举办的高层论坛与学术讲座的精华,共23篇。作者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滨教授,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及副主任王灏,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等,他们以其深邃的思想、渊博的学识,围绕教育、金融、房地产、物流、农业、文化等热点问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启发学生们敏锐感触时代旋律,独到理解经济现实,深刻思考世情国情。为了向社会介绍北京交通大学学术讲座的主要成果,特将讲座专家的学术报告汇集成册,编辑出版《交大大讲堂》系列报告文集。

图书信息:

出版社: 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

ISBN:9787512108745

版次:1

商品编码:10948827

包装:平装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2-01-01

页数:316

字数:448000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