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经院要闻 > 正文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与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22:53:00 来源: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31日,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NAES,以下简称“国经院”)与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ICIR,以下简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经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根据协议内容,中心将成为国经院省部级平台之一,以支持国经院申报和建设新型国家高端智库。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主任张真继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润彤教授、国经院院长李孟刚教授出席。签约仪式由国经院副院长李政全主持。

张真继教授首先作发言讲话。他说,国经院与中心的合作由来已久,通过四届IEIS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与IEEE物流信息化与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国经院怀着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跨过了第十个年头,当下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恰逢其时,签署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

李孟刚教授代表国经院向中心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长期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中心将成为国经院省部级科研平台之一,这将大大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的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支持和支撑了国经院申报新型国家高端智库。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作为起点,优势互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实现持续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副院长李政全与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润彤教授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常丹教授、鲁晓春教授、李伊松教授、尚小溥博士、国经院基地副主任贾晓俊副教授、俞露博士,国经院科研办副主任塔琳博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