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经院要闻 > 正文

美国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Nicholas Bambos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27 10:53:00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5日,美国斯坦福大学(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Nicholas Bambos教授访问北京交通大学。宁滨校长在思源楼亲切会见了Bambos教授,双方就北京交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间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浥东、国际处副处长吕超、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评估中心主任郑伟、副研究员刘思平陪同参加了会见。

        

宁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Bambos教授访问我校,简要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为服务国家轨道交通发展所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在信息科学、通信工程、轨道交通、计算机及大数据、产业安全等领域开展合作。

        

Nicholas Bambos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表示,计算机科学、控制科学、轨道交通等领域对未来社会发展以及人类生活方式有着深远影响,他对我校近年来在上述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印象深刻,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互访,尽快推动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会见前,Nicholas Bambos参观了我校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评估研究中心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相关合作座谈交流。

         

Bambos教授此次于7月22日至26日来华访问,分别到访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我院负责安排了Bambos教授在京期间接待任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