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经院要闻 > 正文

国经院《调查研究报告》创刊号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发布时间:2019-02-28 09:05:26 来源:     点击次数: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调查研究报告》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创刊,首期刊发的调研文章《关于“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得到了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的阅批。实现了《调查研究报告》创刊“开门红”,这有力于提升国经院的学术影响力和决策影响力,切实做到服务决策、影响决策。国经院《调查研究报告》为每月一刊。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库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关于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推进计划》等文件要求,同时以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为总体目标,服务国家安全最高战略,发挥智库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重要功能。我院创办《调查研究报告》,是践行“建设国家新型高端智库”的发展目标和推进教研咨一体化的具体举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