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恭贺我院优秀博士后刘天东同志 升任中共章丘区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1-16 16:17:00 来源:     点击次数:

据章丘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14日下午,章丘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在会上宣读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决定:任命刘天东同志为章丘区委书记。

张强发表讲话指出,这次对章丘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着眼换届进行的重要组织准备,直接关系到章丘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是章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讲话中,张强对刘天东同志在章丘任职期间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刘天东同志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刘天东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眼界开阔,年富力强,综合素质高,头脑聪明,思维敏捷,善于学习钻研,进取意识和创新精神强。工作有激情,节奏快,不惜力气,不推不脱,推进工作扎实有力。近年来,刘天东同志坚定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带领政府一班人,狠抓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整治城乡环境,稳步推进民生改善,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协调增设济青高铁章丘北站、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加快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章丘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工作有魄力,敢担当,不计个人得失,强力实施“北四厂”搬迁、落后产能转型等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强,一心扑在工作上,性格直率,待人真诚,自我要求严格,在群众中有着很高的威信。省委、市委认为,天东同志担任章丘区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天东同志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刘天东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和济南市委关于章丘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表示将继续服从省委和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产业更加发达、环境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幸福的济南东部新区做出不懈努力。

刘天东同志于2011年3月至2013年10月在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系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下属科研机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学习,在站期间表现优异,按期完成学术任务顺利出站。在此,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向刘天东校友表示真挚的祝贺,相信刘天东同志一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