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8 10:23:45 来源:     点击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来,迎着新中国的曙光,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世界见证了东方大国的伟大成就!

70年来,风雨兼程中,留下无数光辉足迹,他们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奋斗精神,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一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院优秀校友、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获此殊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人员;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作为科技创新的先行者、民营企业的领军人,二十多年来,王锋董事长以振兴民族工业、弘扬民族品牌为使命,带领玲珑轮胎攻克国际轮胎的贸易壁垒和技术壁垒,成功研发出蒲公英橡胶轮胎、石墨烯补强胎面轮胎、3D打印聚氨酯轮胎等,开启大飞机子午线轮胎研究,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自主研发的低断面抗湿滑低噪声超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节油轮胎用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关键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王锋董事长作为项目主导人两次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领导人的表彰。

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与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王锋董事长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在王锋董事长的带领下,目前,玲珑轮胎已发展成为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3强的知名轮胎品牌,在全球拥有六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进入奥迪、大众、通用、福特等世界知名汽车企业的供应商体系,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

 

公司“5+3”战略与市场配套

乘着时代前进的风帆,王锋董事长以风雨征程的艰辛、砥砺前行的梦想,为推动国内轮胎行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王锋董事长个人也被评为“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年度最受关注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等荣誉称号。

王锋董事长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此次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个人,都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个时期的先进分子、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能够获此殊荣,王锋董事长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改革的锐气、开放的勇气,忠诚于党、奋斗实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