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望海集团向我校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捐款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5-01-31 15:20:00 来源:     点击次数: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教育基金成立暨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15年1月29日,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教育基金成立暨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思源楼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峰代表学校接受望海集团100万元捐赠款,并与集团董事长孙树仁签署了捐赠协议。仪式由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尹激主持。

陈峰高度赞扬望海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感谢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紧紧把握中国高铁发展的时代机遇,发挥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特色学科优势,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以知识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以服务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和社会服务。

孙树仁介绍了望海集团的主要经营领域及所获殊荣,表示集团将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展开与北京交通大学产学研的全面合作,以促进望海集团更快、更高、更强地发展。所捐款项用于支持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在威海南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博士后威海南海新区科研孵化创新基地方面的工作。

仪式上,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李孟刚介绍了“中国产业安全教育基金”发起及成立的背景,并宣读了基金章程。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政全代表中心与山东望海集团总经理孙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山东望海集团部分高层管理人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