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我校与玲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1-27 15:49:00 来源:     点击次数:

1 月21 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玲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01 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宁滨、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锋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关忠良主持。

宁滨首先代表学校对玲珑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玲珑集团在业界内影响力很大,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目前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创“双一流”的进程中更需要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紧密联系,合作双赢互补,取得更好的发展。

王锋介绍了玲珑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玲珑集团一直坚持走品牌战略,做有责任的企业,在新领域实践创新精神,这与我校“知行”校训不谋而合。王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方面优势,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宁滨与王锋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上签字。宁滨代表学校接受玲珑集团捐赠。

随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李政全与北京玲珑轮胎副总经理王祖健共同签署了《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与山东玲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玲珑集团在稳健经营、科学发展,为国家、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支持高校建设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此次捐赠,不仅充实了我校的教育基金,也为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的博士后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了支持与保障。玲珑集团开发的北京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位处通州区马驹桥镇,总用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与中心博士后科研创新孵化基地形成遥相呼应,这将为中心博士后及科研人员的生活办公、安家置业创造良好的环境,有利于驱动校企之间创新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与市场资源的共同融合。

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李孟刚教授及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