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与东旭集团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08 09:19:00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点击次数:

2013年7月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东旭集团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宁滨、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出席仪式并讲话。宁滨代表学校向李兆廷颁发了北京交通大学董事会董事聘书,副校长陈峰、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郭志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

宁滨代表学校致辞,对李兆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东旭集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是学校加快机制体制改革,转变创新方式的必由之路。作为一所具有行业特色的重点大学,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战略咨询等方面与企业加强合作,创新体制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起点和里程碑,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长期共赢。

李兆廷表示,东旭集团始终以信息化和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以振兴民族光电产业为己任,致力于引领民族高科技产业发展。通过多年自主研发,成功突破国外技术封锁,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的整套工艺及制造技术,建成了国内第一条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希望与北京交大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重大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紧密合作,为双方创造战略性的发展机遇。

东旭集团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赵静、项目发展中心总经理陈俊、东旭大学副校长赵广飞,校办主任王瑽、科技处处长蔡伯根、校办副主任信心、人事处副处长宋瑞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徐劲松主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