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移金融科技一行来访国经院交流座谈并参观北京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17:40:25 来源:  浏览:

4月19日下午,中移金融科技副总经理刘宝进、SIM空间运营中心副经理赵波峰、办公室主任助理袁红谱、以及员工耿大力、周沫、许雅婕、秦岩一行来访国经院,双方开展调研合作交流座谈。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副院长李政全、副院长贾晓俊、副院长苗跃学、院长助理傅帅、科研人员胡国良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贾晓俊副院长主持,她代表国经院对中移金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傅帅主任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智库建设及服务决策等方面介绍了国经院的基本情况。

中移金科副总经理刘宝进对公司发展历程、重点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重点介绍了公司“1+6+N”产品体系,并现场为国经院师生下载了和包客户端。赵波峰经理对和包出行、和包食堂、号码借、生活缴费等业务进行了现场演示。会上,双方进一步对数智商旅、数智采购、数智团购、积分商城的产品特点、研发能力、运营支撑和对外拓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研讨。

 

随后,中移金科一行前往国家经济安全预警工程北京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室科研副主任王芳向各位来访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情况及管理运行情况。中移金科一行对实验室的设备以及空间布局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围绕电商业务运营、采购共享、供应链金融、科技创新、支付、销售触点等深入开展交流,并针对合作机会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将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