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7-27 18:54:58 来源:  浏览:

2023年7月26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华及南明哲、齐鑫一行来访国经院座谈交流,双方针对未来合作方向展开深入探讨。国经院执行院长华国伟、副院长苗跃学及中国上市公司研究中心主任赵月皎出席了座谈会。

 

华国伟首先对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智库建设及服务决策等方面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和国经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李华介绍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合作交流及业务内容等基本情况,他还着重介绍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及取得的成果。

 

苗跃学从产业生态数智大脑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介绍了产业链布局、产业链安全、产业链韧性,以数字治理为新视窗、数字孪生为新生态、构建知识图谱等结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优势与李华交流未来可发展的合作方向。

 

最后,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积极共建研究中心,培养人才,开展课题研究、实现共赢。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