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12:22:15 来源:  浏览:

2024年1月17日下午,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国经院院长李孟刚、国经院执行院长华国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威海校区老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华国伟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华国伟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学院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系统总结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最后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执行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优化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

李孟刚院长围绕人才引进、合作交流、学院共建、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与分析,并提出新一年学院愿景。他希望,国经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老师讲政治、敢担当、勇奉献,凝心聚力,拓展思路,深思细谋,再启程,重塑国经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已圆满收官,2024年国经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全面谱写国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