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代表赴中国企业联合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3 17:41:02 来源:  浏览:

3月1日下午,国经院执行院长华国伟、副院长宋光、院长助理赵月皎、国家经济安全预警工程北京实验室主任王芳和助理研究员胡国良等一行前往中国企业联合会调研,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陈玉涛、北京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暨北京企业百强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焕、北京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部主任冯力、北京企业联合会创新发展部主任王宁、北京企业联合会创新发展部高级主管吴慧婷等对我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华国伟院长详细介绍了国经院共建机制、首席专家、省部级科研平台、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及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可就共同关心的业务与科研工作进行资源对接。宋光副院长就蓝皮书、项目培训、政策建言撰写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展望。

张焕副秘书长针对北京企业联合会近年来出版的《北京百强企业分析报告》、主办的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京津冀百强企业峰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冯力主任对北京企业联合会的组织结构、主管业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未来与国经院持续合作的美好愿景。王宁主任表示,为进一步促进后续接洽,可以增加面对面交流和资源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