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全体老师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1:48 来源:  浏览: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经院组织全体老师在二层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全体老师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直观展现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为贯彻中共二十大重大部署、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所作出的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会议进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联系自身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本职工作为国经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