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2 09:56:05 来源:  浏览:

3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商团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春华、中国人保财险商团业务部非融资信用保证险处处长杨光、中国人保财险商团业务部非融资信用保证险处副处长丛大海、中国人保财险商团业务部非融资信用保证险处主管杨俊琪一行来我院访问。双方并对未来合作前景展开交流。我院执行院长华国伟、副院长宋光、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执行主任贾晓俊、院长助理赵月皎、经管学院教授唐代盛、国经院研究员胡国良、国经院科研办胡静璇出席座谈会。

 会上,华国伟院长首先对人保财险到访国经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经管学院和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历史前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做出介绍。

丛大海副处长对中国人保财险做出简单介绍,并提出“怎样用保险做好产业链和供应链”嵌入并结合到实践中等一系列问题。

  宋光副院长对丛大海副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详细区分了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区别与联系。并提出“保险产业链是新兴产业还是原有产品的优化”等问题,双方展开探讨。

会后,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有风险才能有保险,把概念化变成具象化,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