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代表赴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5:08 来源:  浏览:

   3月27日下午,国经院院长助理赵月皎、助理研究员胡国良、助理研究员赵云毅、科研办翟洋、科研办周浩飞一行在大兴区发改委领导的协调带领下,前往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并与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成员开展访谈交流。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武成煜、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宣建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领导对研究院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调研组前往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公司副总经理武成煜从公司概况、人才团队、产品介绍、研发创新、质量规范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针对开展相关课题合作研究进行探讨。

    随后,调研组前往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研发车间,工程师向调研组介绍了许多研发设备的基本原理和研发流程。

   最后,调研组来到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与企业服务科科长们就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采访交流,并针对基地园区规划、产业集聚、创新生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寻求未来合作的机会。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