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代表一行赴智联招聘集团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5:43 来源:  浏览:

   3月28日下午,国经院执行院长华国伟、人力资本研究院副院长唐代盛、人力资本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国经院科研办胡静璇一行赴智联招聘座谈,双方就人才安全研究、人才培训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智联招聘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强、智联招聘总裁助理王一新出席会议,并对我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前,李强副总裁对智联招聘做了简单介绍,讲解并浏览集团发展历史。

 

    会议就国内外人才安全的定义进行了初步界定,对"人才安全"、“招商数据”、“产业大模型”、“幸福指数”等相关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就智联招聘的大数据在课题研究的具体应用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会议初步形成了未来合作的框架,并对进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会上,李强副总裁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双方合作的模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双方各自发挥特长,积极落实各项合作,优势互补,全方位合作,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报告。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