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余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管理研修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21 16:40:00 来源:  浏览:

2018年7月16日—20日,山西潞安集团余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管理研修班在余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公司科队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提高科队以上干部的综合素质。

五天的课程讲授,我们邀请到了中科院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钟汇才教授,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董江爱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教授黄海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百兴教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张有生。

钟汇才教授从集成电路工业与芯片设计及制造、人工智能技术介绍、国产自主人工智能生态体系、专利方法简介和中国物联网技术体系介绍等多角度多方面的为学员普及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知识。

董江爱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

黄海艳教授通过小组讨论和实战演练的方式与学员们充分互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讲解如何进行企业文化塑造和团队建设。

李百兴教授从内部控制的概念和意义、内部控制观念的演变  和我国内部控制规范体系三方面系统讲授了基于风险防范的企业内部控制。

张有生所长从世界能源发展大势、我国能源发展新常态和我国能源发展新战略三个方面深度分析与展望中国能源发展。

此次培训是受山西潞安集团余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承办。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