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经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21:43:56 来源:  浏览:

1月13日上午,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2019年年终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在红果园多功能厅召开。国经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校企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孟刚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他围绕“党政工作”以及“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对国经院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及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会上,李孟刚院长从科学研究建设、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十五个方面对国经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李孟刚院长指出,2020年是国经院建设的关键时期,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要全面加强各项重点工作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规划。在未来一年,国经院要,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积极主动,踏踏实实”的态度,在“服务国家安全最高战略,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