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领导来访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8:27 来源:  浏览:

2021年3月31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及各学院主要领导来访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国经院院长李孟刚教授,副院长苗跃学,副院长贾晓俊出席了座谈会。

李孟刚院长首先对北京印刷学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智库建设及服务决策等方面介绍了国经院的基本情况。另外,李孟刚院长详细讲解了国经院在建立管理体制机制、实体化运行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并指出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必要性。李孟刚院长特别提到,要以“小机构大社会”的思维模式建设智库和研究院。

彭红副书记向李孟刚院长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近年来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对国经院学院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建立服务于行业,服务于首都的文化产业类高端智库。

李孟刚院长对北京印刷学院筹备建设的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表达了支持和肯定,并对未来双方在文化产业安全方向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