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3 18:25:59 来源:  浏览:

11月1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孙文博到访国经院,就我院与威海校区合作共建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吴静、国经院常务副院长华国伟、副院长贾晓俊、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傅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贾晓俊副院长主持。

贾晓俊副院长首先对孙文博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智库建设及服务决策等方面介绍了国经院的基本情况。

孙博文书记对国经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威海校区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他表示,希望利用国经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咨政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联合国经院共同在威海校区申报山东省人文社科类省部级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吴静副处长随后简要介绍了山东省人文社科类省部级平台的申报与建设流程和注意事项。

华国伟副院长表示,国经院将全力以赴与威海校区一起做好共建山东省人文社科类省部级平台建设的筹备工作。他还提出,希望双方联合在威海校区为应急管理部门及应急管理企业就应急管理人才、应急救援人才、应急技术人才等进行一系列培训,形成有特色的应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双方就下一步筹备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合力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