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2年二季度就业形势分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2 12:37:50 来源:  浏览:

2022年6月25日下午, “2022年二季度就业形势分析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国投人力、智联招聘、中关村开放基金等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计30余位专家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胡斌主持,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华国伟代表主办方向与会专家和嘉宾致辞。

会议以“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为主题,分别从“宏观形势”、“高校谈就业”、“企业谈就业”和“原因与对策”四个议题展开分析讨论,对“抗疫稳岗扩就业”这一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副院长贾少卫、人力资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代盛出席了本次会议。唐代盛副院长主持了“高校谈就业”议题,张博主任作了题为“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报告。

此次会议由劳动经济学会就业促进专业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以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共同主办。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