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成果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7-06-27 14:34:11 来源:  浏览:

      为了宣传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基地“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Beijing Research Base of Industrial Security and Development),鼓励多出高水平成果,保障研究基地在验收中获得好评,特制订以下奖励措施。

一、“成果要报”

北京市或国家“成果要报”有“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字样,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2000元,获得领导批示则给予4000元奖励。

二、著作

在著作封面或扉页中标注“受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资助”字样,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2000元。

三、CSSCI来源刊论文

第一或第二署名单位为“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2000元。

在文中标注“受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资助”字样,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1000元。

四、SSCI/SCI/EI期刊论文

第一或第二署名单位为“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3000元。

在文中标注“受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资助”字样,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1500元。

五、EI会议论文

第一或第二署名单位为“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或在文中标注“受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资助”字样,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奖励300元。

六、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成果界定

与基地研究领域相关成果指与产业安全理论、产业安全评价、产业安全预警、产业发展理论、产业发展战略 产业发展政策相关的研究。

七、奖励有效期限

         自公布之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

八、署名单位唯一性说明

         署名“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时不能同时署有其他研究基地,否则没有奖励。

九、解释权

         本通知的解释权归“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所有。

 

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

                                                                                                                                          2017年6月27日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