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大大讲堂活动预告(许倞)

发布时间:2017-10-17 10:54:27 来源:  浏览:

             

报告人:许倞

出席校领导:孙守光

   :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政策与改革

   间:2017年10月19日(周四)  16:10~18:10

   :科学会堂

   办:社科处、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嘉宾简介:

许倞,男,汉族,1961年8月生,中共党员,北方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1995年1月调入科技部(原国家科委)工作。历任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处长、处长、司长助理、副司长,发展计划司副司长,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2001年,赴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行政学院学习半年。2006年,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学习半年。2003-2006年,参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编制,任重大专项组副组长,先后组织了国家“大型飞机”和“两机”专项的立项论证工作。2014年11月至今,任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组织了《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的编制工作,牵头组织了国家“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立项论证。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