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专著及教材 > 正文

产业经济学第二版

发布时间:2017-03-20 11:25:48 来源:  浏览:

 

\

 

本书由产业组织理论、产业结构理论、产业布局理论、产业政策理论和产业安全理论五部分组成。书中重新界定了产业经济学的研究范畴,将产业安全理论纳入产业经济学理论框架,并构建了包括产业保护理论、产业损害理论、产业国际竞争力理论、产业控制理论等在内的产业安全理论体系,同时,在产业组织理论、产业结构理论、产业布局理论、产业政策理论四部分中分别设置了一章,即产业组织安全、产业结构安全、产业布局安全、产业政策安全,用现有的产业经济学理论解释和解决产业安全问题。与已有的产业经济学教材相比,本书所界定的产业经济学可以说是发展了的产业经济学。
   《产业经济学》第二版 既保持了本学科经典与公认的理论基础,又注重反映学科的前沿性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的重点,既可作为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相关领域工作人员的参考用书。

 

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 产业经济学(第2版)

定价 39.8元

出版社 高等教育

ISBN号 9787040348811

出版时间 2012-09-01

版次 2

开本 16开 

字数 570千字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

邮编:100044

公众号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备案号:BJTUICP备170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