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办事机构 > 正文

校友会与基金管理办公室

主要职责

1、全面负责国经院校友工作,负责制定落实年度校友工作计划。

2、以服务为宗旨,对全院涉及校友的活动进展管理,指导、协助各系、班级等组织校友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与国经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3、组织筹建国经院校友会,组织筹办校友理事会会议;指导各地校友分会的成立,并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加强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4、负责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

5、负责校友网站和其他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

6、负责征询校友对国经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校友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及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信息。

7、负责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料收集和宣传工作。

8、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接待工作,为校友返校参加各类聚会活动提供各种接待及服务工作。

9、负责校友刊物相关文章的编撰投递工作,校友刊物的寄发,向校友通告国经院的建设、校友会活动及校友发展情况。

10、负责协调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相关基金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号办公楼7114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 2:00-5:30

联系方式:

010-5168494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