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项目

返回上一页 >>>> 首页 > 筹款项目 > 基础建设 > 正文

基础建设

随着国经院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需求。为此,国经院将在硬件设施、文化、环境等方面加强建设,为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创造良好的环境。

七号办公楼加固美化

7号办公楼建于1952年,使用单位为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功能为教学科研及办公用房。经检测鉴定,七号办公楼砂浆表面粉化严重,抗压强度仅为1.1Mpa,砂浆强度等级为M1.0,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屋面破损位置进行修复处理并对整体结构进行加固。

现经学校批准,国经院将在7号办公楼局部外设钢结构对整个楼体进行加固,同时对外立面进行装修改造,使整个建筑既保持原有建筑风格,又对外立面进行美化和装饰,并对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改造。

加固美化前

 

 

加固美化后

校园景观

竹林认捐

为营造国经院良好的文化氛围,特向广大校友认捐竹林。制作冠名标识,颁发捐赠证书。

 

回到顶部